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红军装(2013.02.07完工)  

2013-04-08 19:50:29|  分类: 编织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不是只有男人心目中有绿色情结,女人心中也会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突然喜欢上军装的时候,这件衣服出现在眼前,有着喜欢的各种元素:双排扣、肩章、军装风格。更巧的是,中文翻译有了,太感谢那位姐妹了,辛苦了……。
        工具:环形针8#(正身),9#(搓板针),缝针一枚(衣身缝合用),钩针一根(上袖子用),曲针(扭麻花辅助工具)
       毛线:西楼家的日本羊毛(是外套线,会扎,不能贴身穿,有少许掉毛)
       线量:1.2斤
       其它:钮扣14颗,其中两颗是肩章上的。
       密度:15针=7.5CM,17行=6.5CM
       织法:基本照着图解上最小号的说明来织。有改动请看自制尺寸图。后片排花:6针的A花,38针的B花,15针的A花,38针的B花,6针的A花。前片排花:6针A花,B花只织1~32针。袖子排花,12针A花,B花织7~32针,12针A花。


另:原版翻译请到论坛翻译区里找,这里就不上了
上了秀秀,光线不好,就看个大概的上身效果,身材、服装搭配、拍照技巧神马的请忽视。


上图
后片
图片
完成图
图片
秀秀
图片
图片
 尺寸图
图片
图片
图片
A花
图片
B花
图片
 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