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一  

2008-10-28 19:13:08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记得宇刚刚涉足这行的初期.第一次出门我执意要送他到火车站.一路上眼泪止不住的流,到了进站大厅不争气的眼泪怎么擦也擦不干,就像生死离别似的.他看着我强忍着笑,偷眼看看旁边有没有人瞧.现在想起来当时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了.开始检票的时候我哭得简直连话都说不出来了......

第二次出门我还是执意要送他,事先他跟我说好了,不准我哭要是哭就不让我送了.我做了保证.到了进站大厅我鼻子酸酸的眼圈有点红,他就死盯着我眼睛也不说话还是强忍着笑再看看旁边,对着我做着怪脸我扑嗤就笑了.最后我决定还是先走吧.他目送我出了火车站.我绕到虹桥上面看见火车缓缓起动我才离开.

第三次我干脆就决定不送他了,受不了那种折磨人的感觉,只是探头在窗户里向他挥手一直看到他坐上出租车才关上窗户.经过无数次的离别和团聚,慢慢地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.有时送到他大门口;有时躺在床上向他挥挥手大声地说:"老公到了那边别忘了打电话啊.";有时我实在坚持不到他半夜上车的时间,他就先"拍"我睡了,当我在睡梦中听到门咣的一声响我醒了知道他走了,这时我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才感觉到家里的冷清.

每一次离别是为了再一次的相聚.我盼望着快快来到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