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愿好人一生平安!  

2009-01-08 06:55:42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宇的倍低音提琴邮寄回来之后,除了睡觉和吃饭整天总是琴不离手.饭也不做,就等着我下班来做.有次下班时同学来找我,晚了一个多小时到家,敲门时,他还扒在门镜里面看我,就是不给我开门,让我自已开,他说这是惩罚我,下班晚也不打个电话告知,他在家饿得哇哇叫.呵呵...

前两天,发现琴有点小毛病.跟厂家联系一下,厂家让他把琴邮过去.他决定自己亲自带琴过去.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我很担心托运问题.

昨天他买了去大连的客运车票,还联系一个手推车,一切都已敲定好了.

早上5点我就起来了,6点时他又给他车夫打个电话确定了一下,6:20分我们出门,到了指定地点,又和那人通个电话,那边说:"车带扎了,来不了了".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这可怎么办呀.

宇又到当初雇车的地方转悠了一圈,太早了,人都没来.这时,我决定用出租车试一下,琴太了,根本就放不进去,这可愁坏了我们.票已买好了,大连也已联系好了.

这时,有个老者看起来不怎么起眼,围着琴看,他想问这是什么琴,但碍于不认识,又不好问.他看到我们出租车也装不进去,就对我们说,"跟我来吧,我给你们运走".我有点茫然,第一感觉他可能有车.......一辆停在我们面前,哈!救护车.这下可好了.宇脱口急忙问:"我得给您多少钱?"老者说:"要什么钱,都是家附近的."这怎么好意思,宇急忙飞奔进了旁边的小烟店......

这时的心情比买彩票中了500万还高兴.我赶忙表达我的谢意,跟那老者攀谈了几句.这才看清人家年龄也就50多岁,细看一脸慈祥平易近人.

望着远去的"救护车"我的心情一直都没有平复下来,嘴咧了一路回到家中.

想想今天要不是碰见那"贵人",我们真是不知所措,由衷地感谢他!愿好人一生平安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好人一生平安!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