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晚餐  

2009-01-10 22:39:04|  分类: 小妻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炝拌三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做法:1.土豆切成丝,用清水去淀粉投净,再用清水煮熟,捞出待用.

    2.胡萝卜切丝,用油稍炒一下.这样过下油维生素A很容易被人体吸收.

    3.青椒切丝,蒜拍碎,备用.

    4.将以上3个步骤放在一个容器里,加辣椒油,糖,醋,盐,味精拌匀,出盘即可.

 

注意啦:南方人不爱吃生蒜,可以用香葱替代.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

白菜炖冻豆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

做法:1.白菜切成小块,胡萝卜切成菱形块,冻豆腐切成小块.粉条折成小段.

    2.锅热放豆油,油烧热放白菜和胡萝卜,炒到温度最高时,放料酒,再放冻豆腐,炒一会,加水,放粉条.

    3.水开菜也就好了.(因为这是冬季贮藏白菜,已经坤出来了.易熟)放盐.味精,出锅,装盘.

 

     注意:这道菜不需要放入太多的的调料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发面花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做法:今天太困了明天再续写吧.

 

我家的晚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     注意啦,看过的朋友别忘留言鼓励我一下.嘻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