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咱家有个大傻子  

2009-01-29 09:20:04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咱家有个大傻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  这里面有我自己手工做的,能看出来是哪个吗?

 

自从老公回来以后,给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的乐趣.他是个很逗很情趣的人.

几天前我看上一件外贸绒衣,由于时间太匆忙就没有马上买下来.昨天让他去帮我买回来,我盼着晚上能看到那件衣服.可是他说:"别提啦,我到那儿满屋子的人,全是女的,就我一个男的,我进去后就开始挨件找,那群女的看见我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,像防贼似的,也不挑衣服啦.还以为我是小偷呢.我也不管那个,找了半天没有找到.就走了".我不高兴地说:"那你也没看看别人家的衣服呀?帮我挑一件就行.你看你买的都是你自己的,那么自私".他说:"那明天我再去,这回豁出去了,行不?".

第二天他还真的去了.呵呵......这个傻子.

晚上回来就看见床上摆着五双袜子,我说:"买那么多干嘛?"他说:"衣服没买着,用袜子顶了."他又给我讲了事情的经过.......

原来,他去挑袜子时,样式太多都挑花眼了,就问那两位服务员:"这个袜子适合小女孩穿吗?"服务员说:"小孩子穿行,挺好的."他连忙说:"不是,是30多岁的小女孩."那两个服务员就乐开了:"啊?!30多岁的小女孩?"年龄轻一点的服务员就乐得跑开了,他说:"别走啊,你还没给我挑完呢."我听了说:"你就出去给我丢人吧."咱家有个大傻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这次他从瑞安回来前,去商店给我挑个礼物,因为他不敢空手回来,我会不给他开门的,挑风雪帽时,一时拿不定主意,就让服务员帮着试戴,那个女孩不好意思地说:"我脸太大了,不行.你还是找别人给你试试吧."他说:"没事,你比我老婆的脸小多了."说得人家脸都红了.

咱家这个傻子,总是出去给我丢脸.

这次回来还给我买了许多适合小女孩戴的小头夹,在他心里我永远是个小女孩.咱家有个大傻子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