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如意生日快乐!呵呵...  

2009-05-01 23:58:21|  分类: 小妻的手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祝如意生日快乐!呵呵...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4月20日上午离开了唐山,坐车"嗖"地一下又到了天津.下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住处,买地图.由于行李太多干脆就在天津火车站旁边住了下来.卫生条件还不错就是房间太小.凑合住吧.

先把天津最闻名的十八街麻花,狗不理的包子,耳朵眼炸糕,煎饼果子吃个够再说.

由于我晕车,上了车刚坐两站就必须要下车,途步走到目的地.这也使我在街边小店淘到了不少的外贸衣服而且价钱很便宜.款式也没得说.他说我穿上像日本小女孩.逗我玩呢.

25号的中午我离开天津,而他是晚上22点离开天津.临走时非要送我不可,我最怕像电影里的场景出现了.祝如意生日快乐!呵呵...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这也是我一直不想更新博客的原因.

还差几分钟就是阴历4月初八也是我38岁的生日.好可怕,快40了.已经不是一朵花的年代了.稀里糊涂过了乱七八糟的37年,虽然算不是什么精彩人生,我无怨无悔.不求大福大贵.只求平平淡淡就好.

儿的生日娘的苦日,连夜赶制了一款防水布做的小杂物筐.这也是妈妈今天说,想要一个装CD的包包.也可以两用做小拎包也可以的.等等相机在充电中......

      祝如意生日快乐!呵呵...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