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  

2009-05-09 15:35:18|  分类: 小妻的手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清早起来就坐在床上看着我的美布发呆,半米布能做什么呢.想做个大包,红通通的又不好看.我要是有块素麻布就好了,拼在一起肯定漂亮.唉......只能做个小小的手拿包了.拉链头再配上一朵肉肉的玫瑰花,哈哈...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绝了,好创意马上行动.

手拿包很好做,一会儿就完成了.等做到玫瑰花时才发现太耗时了.想做小小的,裁完一看太大了.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不适合做拉链装饰,改吧.

整个上午在屋子转来转去的.我要找圆的东西.小到药瓶,纸轴,水杯盖,大到碗,盆,锅盖差点把咱家的大蒸锅搬上来.呵呵....忙得我不亦乐乎,家里弄得乱七八糟,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着急了吧.上图: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最满意这个拉链.一把成没有返工.呵呵...

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里面空间很大嗳.做到一半时,我一看:这不是漂亮的浴帽吗?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就当是由浴帽演变而成的包包吧.嘻嘻....

 

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粉色肉肉的玫瑰花拍出来的效果怎么像我蒸的花卷似的发起来了.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可是实物很漂亮的.

 

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小妻布艺手做----我在布上划个圆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