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  

2009-05-11 21:05:28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我六点从家里出发,坐车到沈阳参加一个手工群聚会.早在几天前和家里说去沈阳这件事,爸妈都坚决反对.我知道她们担心什么,怕我被传销组织骗进去.还找个借口让住在沈阳的堂姐陪我一起去.呵呵...我说到鲁美学院里面聚,还能是传销啊.最后我还是见到了从未谋面的网友们.

中国结教了我们做卡包的最简单的做法,几下就OK了.以前这种方法我只用在做手机袋上面,她这么一说,我顿时脑袋开了窍,觉得以前都是照着别人的做法照猫画虎,其实应该活学活用的.我现在脑子里面还没形成什么构思.只是死记别人的教程,丝毫不改.

大家每人带了一件礼物.放在一起,然后抓阄.我抓到了瓜子的四片口金包,做得很别致,我很喜欢.我的礼物是饺子首饰盒,被莺儿抓到了.嘿嘿....另外,我又把我做的月包送给了没有抓到礼物的肉眼,她对于这意外的收获特别惊喜.

结束后,我和百合梅姐梦溪姐,还有小泥鳅妹妹一起去了南二.败了两大包的辅料,那里的东西可真便宜,像白给的一样.嘻嘻....

昨晚到家第一件事把布全部洗一下.纯棉花边也洗了.今天可有活干了.忙活了一天,看一下我的成果吧.

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有一元,二元,三元的.还有5块钱一米的.都像是白捡的一样.超便宜.那个粉花的.我准备要给姐姐做一件今天最流行的日式上衣.呵呵...款式我已设计好了.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这些花边可真担功夫呀.中午时整理好了一半.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还有这么一堆呢.最后还得要熨一遍呢.有活干了.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可算是忙完了.检查一下.整理得合格不?呵呵...这些花边估计这辈子也不用买了.第一次参加了群聚会 - 开心如意 - 开心如意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